因為sports day的關係, 上星期只上了兩日的課
到了實習的第二星期, 才只是第三日上堂
而星期一也算是最輕鬆的一天, 因為只有一堂數學課
所以準備也很充足...短短半小時的課,我竟然可以說完我計劃想說的內容
時間控制上有一點點的進步
也多謝2c的同學越來越合作
(期望以後不用我叫你們也會自動安靜)
至於功課方面...大家各有責任
不過都希望大家明白.......請高明地抄功課吧!
下一次我也會說清楚細節的
期望明天見到你們的功課......
放學後找郭sir談了之後幾堂的教學內容
這才發覺原來阿sir早就將那一課的內容粗略地教了
所以大家覺得我上的堂很悶吧???
還是那一句...有意見的請說出來
我會努力地改善的!
臨走前找了ms. so
交待了大家的近況
實習過了一星期,特別是過了sports day
變得很懷念中六七的日子
做學生還是最開心的
以前能夠在6s/7s班,真的很幸福!!!
明天也會努力!!!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