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SPORTS DAY的第一天
心情也有一點點興奮
畢竟是久違了兩三年的SPORTS DAY ( 也證明自己老了)
雖然自己沒有比賽, 但見到學生們的比賽會想起從前的自己
想起自在中七的時候雖然不善運動,但都和班中十二個女同學一同報1500長跑
雖然拿不到獎牌, 但能夠完成比賽沒有放棄已經很開心
SPORTS DAY不只是拿獎牌的地方
而是和自己的朋友同學一起玩樂的地方
中學時的我玩得很開心
我也見到今天LPS的學生們玩得很開心
讀書可能辛苦, 不過每天都很喜歡上學
因為那裏有我的同學
希望你們都喜歡這個充滿同學與朋友的學校
今天認識了一位6S的同學,大家一起做同一項工作,一起聊天
雖然我們是師生的關係...總覺得我沒有老師的感覺....
突然記起...今天韋SIR經過見到我...開玩笑地問我究竟是老師還是學生XD
不知你們又是不是覺得我不像老師呢?
各位同學, SPORTS DAY可能玩得很開心
但不要忘了去FORUM留言和答問題
P.S. 2E同學,昨天的每日一問, 給你們一個提示: 答案一定不會是指香港貨幣那麼簡單, 它有特別的功能的.......不知道?快D問我啦!!!
沒有留言: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