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7/2008

實習第一天

第一天的實習,有些緊張,有些不習慣
第一次可能做得不好
不過我會去改善
四個星期,我會好好地努力!

歡迎各位同學在這裏留下你的感想
或者去forum表達你的意見
http://www.ict4u.org/shm/forum/index.php

2 則留言:

yc 說...

很好的開始,努力。

Hoiha 說...

是~我會努力的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