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aching in LPS
11/17/2008
實習第一天
第一天的實習,有些緊張,有些不習慣
第一次可能做得不好
不過我會去改善
四個星期,我會好好地努力!
歡迎各位同學在這裏留下你的感想
或者去forum表達你的意見
http://www.ict4u.org/shm/forum/index.php
2 則留言:
yc
說...
很好的開始,努力。
2008年11月17日 下午11:47
Hoiha
說...
是~我會努力的了~
2008年11月18日 下午9:33
發佈留言
較新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發佈留言 (Atom)
追蹤者
網誌封存
▼
2008
(9)
►
12月
(4)
▼
11月
(5)
實習第七日?
實習的第二個星期一
實習第三天
實習第二天
實習第一天
2 則留言:
很好的開始,努力。
是~我會努力的了~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