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8/2008

實習第二天

今天問阿sir拿了咪, 情況似乎有所改善
不過自己有點太大意, 沒有問清楚做功課的細節, 令到自己改簿很辛苦
今天的數學堂比起昨天的, 我覺得有改善了
希望下次會更有改善^^
不過, 有一件事我真的生氣了
我知道大家不想做功課, 但不能欺騙我
這不會只是昨天通知我的那兩位同學的責任
希望大家想清楚, 自己究竟有沒有不對的地方
2C的同學, 如果對我有甚麼意見或者想我作出任何改善,請你們多多留言

而2E的電腦堂, 問了老師可否用一點時間講自己的FORUM
陳老師爽快地答應我
於是我也"爽快"地用了一整堂時間教他們apply account和叫他們踴躍留言
看來他們也很喜歡這樣的一堂 (因為不用上堂嘛)
不過呢!下星期就請大家收拾心情上電腦堂啦
我已經在Forum加了每日一問, 大家快d去答問題啦!!!
(forum->廖寶珊紀念書院->電腦科->2E)

1 則留言:

yc 說...
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