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4/2008

星期四

由於2c去了camp, 今天只有一科1d的comp
少了一堂的感覺變得比較輕鬆
不過今天去了看阿sir上2a的maths堂
由於有教半班2a的comp
所有當中有也同學認得我...我也認到他們的樣子
有一兩個學生會在課室大聲歡迎我呢~haha
阿sir他們班雖然有些頑皮,但個個都很精靈
我都認同...f.2的學生還是精靈一d比較好~難得還年輕嘛(說得自己很老的感覺)

看了阿sir上堂...
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
最近一直思考自己到底有甚麼問題...
是我的問題,還是學生的問題...
一直都很失落...因為怎樣思考都找不到答案
愈想...就愈覺得在否定自己
不過...今天也許領悟到一些
像阿sir所說...我太過demanding了
不過實習三星期...現在才發現會不會太遲了呢?
當我這樣問阿sir的時候....他說...我還不是在那一個position,有些事情未能控制得到
我認同...很幸運遇到一個這麼好的mentor
這次實習我真的學了很多
不過是在犧牲了學生的情況下學習的
下一次的時候,我希望我會做得很好.......

就算否定了自己...我也可以重新再來...

lunch之前上1d的comp
小朋友真的很可愛....人細鬼大...haha
雖然罵了他們兩句...顯然沒甚麼威力
不過他們都很努力去做我要他們做的task
雖然只是很簡單的整表格...
他們還是很用心地做
還很有心地幫我整理作業簿
上電腦堂的確很不錯~
就如kinki所說....有沒有一些請全職教it的學校???
haha

3 則留言:

yc 說...

就如kinki所說....有沒有一些請全職教it的學校???

有,我做緊啦﹗
所以我很喜歡我的工作。

Hoiha 說...

這個位被你霸了.........T.T

我要繼續尋尋覓覓XD

Jenny Yim 說...

努力呀!海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