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個星期一
應該感到開心的事...上maths堂的時候...某位同學不再會幫我倒數還有幾多星期我才會走
感到沮喪的事...我仍然感到沮喪......
今天和max談了很多
他是一個很有經驗的實習老師
見到我遇到挫折的樣子
他就傾囊相授,將他覺得有效的技巧都告訴了我
也和我商量課堂上內容
從他的身上學到很多
我能夠像他這樣的professional嗎?
haha...我都不知道
很希望自己快些轉回去positive的地方
不要被之前的事令到自己這麼-ve!!!!!!
要知道...大家都有自己的難處
自己一定不會是最辛苦的那一個
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(好像瘋了一般...haha)
3 則留言:
Think positive?
嗯...think positive!
ha..我的中文不太好,沒辦法好好表達自己的意思呢
Hoiha, 你都要將有用的分享出來呀~ ^^""
發佈留言